close
好久沒看電影,剛好最近新辦的透明卡可以打折就開開心心的和妃姐一起去看一直想看的天使與魔鬼
到的時候只差2分鐘開演,結果只剩第2排的位子(果然是個熱門片阿!!!)
剛開始看有點一頭霧水,一直以為會是從實驗室開始,卻和想像的不一樣還以為是預告片勒!!
angels and demons這片中真的有符合片名的衝突感,
英雄也有可能是最後的惡魔
只能說我好險只把這本看到一半,不知道結局
所以真的讓我有驚訝到
歸我看到一半時還超愛他的!!!
驚險的場面和懸疑感及配樂都不錯
但我真的覺得日新威秀的設備也太爛ㄌ!!!
椅子一直晃害我一直以為有人在亂踢
直到散場才發現是椅子本身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