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三後,
總感覺時間不夠用!
先給一堆功課,壓死自己的腦神經1/4
再來考試,再壓死1/4
想要去大吃大喝慶祝時,說有期末報告又死了1/4
最後期末考..........都死光了!!!

但也會了很多奇妙的東西
我真的不想把 WORD弄那麼熟
我真的不想把PPT弄得那麼多
莫名其妙打字變快
我多想大喊一句 : 我不會!!!
就什麼都放下
(但我不正...放了也沒人幫我打)
也不會3~4點還在打那該死的GIS 、專題討論
真懷念大一大二,廢科一堆去睡就過
但最不智的是加入系學會
時間都不夠用還要開會做報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